Porsche Taycan》作為一扇開啟未來之創的車型,對於保時捷來說可是極其重要。除了作為品牌首款純電動性能車型,保時捷更得藉由它來試探消費者反應,調整適當腳步與策略,奠定未來的電動車版圖。

對於Taycan來說,保時捷可說是保密到家,任何細節都沒走漏,甚至連規格細節都毫不釋出;但對於我們來說有一點倒是相當肯定,那就是未來絕對「不會」出現所謂的「Taycan GT3」。

但,人類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是無窮,就如同這張來自於「Taycan EV Forum」的構想圖,替我們繪製出這款永不見天日的電動性能概念。如同典型的911 GT3,在這張概念圖上同樣具備全新車頭造型、擴大水箱罩與大型分流器。此外,Taycan GT3更具備911 GT3

的輪圈設定與相同的大型碳陶瓷煞車、黃色卡鉗等。

倘若你稍微有關注保時捷車壇,那麼你會知道保時捷早已經公布未來的車型配置,當中包括:Taycan、Taycan 4S與Taycan Turbo。但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既然作為純電動車款,Turbo究竟打哪來?而保時捷究竟會以何種形式推出?動力是否會超過雙永磁馬達車型的600hp+?這些等到今年底,故事便會有著落了。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