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Superleggera「V4J」聯名特仕款:全球唯一!LAMBORGHINI 大牛王加持

作為DUCATI有史以來最強悍的道路合法仿賽車款,Superleggera V4不僅能夠跑出比WSBK廠車更加出色的單圈成績,全球僅生產、發售500台更讓這台純粹的戰鬥機器更添一分傳奇色彩。而在前面499台「同胞」都以經典的紅、黑塗裝相繼問世後,天字第500號的最後一台Superleggera V4終於揭開了專屬於自己的神秘面紗——身披與同集團四輪超跑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相同的寶藍色塗裝!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DUCATI Superleggera「V4J」聯名特仕款:全球唯一!LAMBORGHINI 大牛王加持

DUCATI Superleggera V4J聯名特仕車。

這台獨一無二的Superleggera V4由位於美國加州新港灘的DUCATI經銷商所打造,並且被賦予了「V4J」的外號,對應到它所採用的塗裝藍本。而這個「J」代表的則是「Jota」——1970年代LAMBORGHINI依照首席車手Bob Wallace的要求所打造出的Miura賽車版本「Miura Jota」,在此之後「J」便成為了賽道特化車款的象徵。

LAMBORGHINI Miura Jota,包含車禍撞毀的初號車,總共僅生產6台。

日前DUCATI與LAMBORGHINI位於加州新港灘的經銷商共同展出了這台獨一無二的Superleggera V4J,而車主則是以飼養鬥牛犬出名的美國網紅「The Real OC Bulldogs」。當然,另一台採用相同塗裝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也在他的收藏清單之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