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AT成立第20,000台車主誕生 FUSO 50萬購車基金大方送

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DTAT),12/20日舉辦成立後第20,000台幸運車主慶祝活動,幸運得主為台中「長生預拌混凝土」公司,DTAT特別移師到客戶的台中廠區量身打造一場頒獎暨慶祝派對,由執行長王立山代表FUSO大方送出50萬購車基金予客戶鍾雲城董事長,整場高規格的派對讓客戶及在場賓客大呼驚喜及感謝。FUSO這種由高層帶領團隊走入客戶群,用心經營客層的獨特手法,堪稱商車界的行銷典範。

DTAT王立山執行長說明,DTAT自2017年正式營運,之後為每位5,000台車主舉辦慶祝活動,成立不到三年就達到2萬台的里程碑,感謝客戶們的支持。此次第20,000台幸運得主「長生預拌混凝土」公司已成立33年,以全自動化生產獲選為優良廠商,並參與許多重大公共工程建設,因此DTAT特別邀請專業團隊拍攝呈現客戶從草創到成為業界標竿的歷程。頒獎典禮播出這部具紀念價值的介紹影片後,馬上獲得賓客們的如雷掌聲,接著由王執行長頒發50萬元購車基金及琉璃獎座予鍾董事長,他主動提到他沒料到今天的慶祝會是這麼盛大的場面,很感謝FUSO的用心。頒獎結束後,慶祝派對揭開序幕,由總舖師端出澎湃的台式菜肴,加上知名的樂團live表演,將廠內氣氛炒到最高點。

FUSO已連續27年穩居領導品牌,截止11月已銷售6,646台,巿佔率達33%,依目前領先趨勢,今年有望爭取28年連霸。除了完整的產品線,FUSO擁高達95%的通路函蓋率,在Daimler戴姆勒集團全力挹注下,目前持續推動通路服務品質提昇計劃,今年新一代「新竹廠」已正式服役,已知明年將有數個通路據點將改裝或全新開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