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Alonso獲得全新Honda Civic Type R?

did-fernando-alonso-get-a-honda-civic-type-r-99061_1 

看來Honda(本田)Civic Type R是款很熱門的性能車,連名人都喜歡它。你要知道,我們說的名人不是電視電影這種爇人,而世界最高等級賽車的冠軍。

從2015年開始,Fernando Alonso就已離開Ferrari(法拉利)F1車隊,並加入McLaren(麥拉倫)F1車隊。這位西班牙車手不再需要關心自己過去的錯誤,並且能借助全新的Honda Civvic Type R的幫助來放鬆心情。

 

 

All New Honda Civic Type R是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有史以來最快的前驅車,而幾個小時前,Alonso在他的Instagram上貼出了他與Honda全新鋼炮合影的照片。因此,Alonso已經購買了一輛紅色的Honda火箭嗎?可能不會。Honda Civic Type R在英國的Swindon製造,而Honda與McLaren是賽車運動的合作夥伴。因此,這位F1明星可能是免費獲得一輛Civic Type R,又或者他只是在拍張照作為宣傳噱頭。

雖然Fernando Alonso已經擁有的Maserati(瑪莎拉蒂)GranTurismo,Ferrari 599 GTB458 Italia CoupeNissan(日產)GT-R,但他不是一個大的汽車收藏家。另外,他還買了一些比較特別的車種,像Clio RS 197和Megane Coupe;而這二款車與Civic Type R有一些共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