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寬只有更寬!這部Porsche Cayman的寬體套件絕對能打破你對這部車的既有印象

有些時候,我們總想像著替跑車裝上超大輪拱與超誇張的車體套件,但我們大多數人不會真的去做這件事情,然而,有些車主就是與別人想的不一樣,他們就是想把這些構思變為真實。

例如你現在看到的這部Porsche Cayman,可以看到它裝上了訂製的車體套件,這組套件看起來極為凶狠、超級誇張,讓我們不禁想問這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

 

關於這部特殊Cayman的細節相當有限,但是改造的項目倒是非常易於辨識,像是寬到不可思議的輪拱、巨大且極翹的後鴨尾尾翼、亮綠色的防滾籠、新的排氣系統、以及最容易看出的—也就是那組超寬圈胎組合,看起來簡直就像一部直線加速賽車。

從外觀上也不難看出,懸吊系統應該已經經過修改才使這部車降至如此低趴的高度,低到幾乎能刮過路面的葉子,還有,不得不提到那特別的側裙造型、完全改造過後的前車頭、以及一組Recaro的賽車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