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代跑房《Mercedes-Benz CLA250 Coupe》正式亮相 !

終於,Mercedes-Benz藉由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中發表了這款全新第二代《Mercedes-Benz CLA Coupe》!

 

在車身尺碼上,第二代車型比初代長了48mm,寬也多出了53mm,來到長4,688mm、寬1,830mm,可想而知的是,車格放大了,過去窄小的後座空間也同步提升!

作為CES中首次亮相的車款,Mercedes-Benz端出了CLA250,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25PS,扭力峰值為350Nm,配備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除了CLA250以外,目前還未透露其他規格配置,不過賓士官方表示,基本上A-Class有的規格在CLA上都能見到。此外,消費者也能選擇手排系統或雙離合器,當然4Matic四驅也涵蓋在選配清單中。

除引擎動力外,全新第二代車型在前後輪距分別增壓63mm與53mm,搭配低重心的車體設計來提升整體操控表現,勢必能再次擄獲車迷。此外,在CES上展出的CLA 250將配備一個用於降低噪音和振動的分離式多連桿後懸架。在風阻係數上,Mercedes針對CLA的空氣動力學加以強化,最終得出的結果為阻力係數0.23(初代車型為0.22Cd)

正如預期的那樣,新款CLA與A-Class共享相同的座艙設定,當中包括最新的MBUX影音娛樂系統、雙虛擬座艙儀錶與'Hey Mercedes'先進語音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