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測試車曝光!!! Ferrari正在開發488 Hybrid混合動力車 預計2019年問世

gry656 

早在2013年,Ferrari(法拉利)就推出過Hybrid的LaFerrari超級跑車,當時震驚了全世界。而今這家義大利跑車製造商似乎正準備推出他們的第二款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因為一段影片和間諜照再次表明Ferrari可能正在開發電氣化的488跑車。

 

dedgddg 

影片中的488原型測試車的車頭行李箱蓋上有三個大凹槽,引擎蓋上有個大進氣口,車尾中間網柵內還看的到Hybrid常見的橘色線組。重點是它在行駛中除了輪胎聲之外,並没有傳出任何動力系統的運轉聲。就算過彎後的加速也是靜悄悄。

sfrtr5 

今年稍早因手術並發症而去世的Ferrari前首席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生前證實了Ferrari將會在2019年推出Hybrid混合動力跑車。國外媒體推測這輛Hybrid跑車會搭載V12內燃機引擎;而且Ferrari也會在他們即將推出的SUV上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FCA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表示,Ferrari休旅車已在開發中。Sergio Marchionne口中這款SUV的代號為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只是,目前有關FUV的消息還非常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