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預報:展現戶外休閒新姿態,Citroen C4 Cactus Aventure Concept換新裝

在不久前我們曾介紹了Citroen即將於2014年日內瓦車展中進行正式發表的C4 Cactus,這款源自於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Cactus Concept的量產新車、線在卻又將再度以概念車身分登場?

原來、這是Citroen原廠最新打造的C4 Cactus Aventure Concept啦!基於C4 Cactus進行開發、在外觀上加裝了更具戶外休閒氣息的車身套件,包括了車頭車尾的防撞桿、消光黑的塑料材質車身保護套件、具備緩衝效果的Airbumps部分也一併改以黑色處理,加上頭尾燈組保護罩、車頂行李箱以及BF Goodrich Mud-Terrain T/A越野胎與越野懸吊套件,最終以鮮黃色迷彩點綴、打造出不同凡響的新姿態。

不過目前Citroen原廠並未表態、未來是否有將此套件予以量產化的可能,只是這番裝扮還真的蠻吸引人的!

[Source: Citro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