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準備首次進軍拉丁美洲市場!

有一則新聞能讓拉丁美洲的車迷感到興奮,那就是英國車廠Caterham宣布指名Global X-Sports作為他們在拉丁美洲市場的地區經銷商。

這是拉丁美洲市場第一次擁有Caterham的官方經銷商,Global X-Sports將為當地客戶提供與歐洲市場一樣的產品系列。

 

整個車系包括了Seven、165、275、355、以及頂階的485,最後這輛車搭載一具Ford的2.0L引擎,擁有236馬力並能在3.4秒內完成0-100 km/h。

Caterham的首席商務官David Ridley說:「增強我們在拉丁美洲存在感的這一步相當令人興奮,在2016年的銷售紀錄是600輛,我們希望將這股氣勢延續到2017年,今年也是我們Seven車款的六十週年紀念,我們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體驗到這輛車所提供的純粹、震撼的駕駛體驗。」

Global X-Sports集團的管理總監Fabrice Odeide說「能將Caterham帶入拉丁美洲對我們來說是個相當令人興奮的機會,我們相信那裡有人們想獲得這個令人渴望的商品,因為它代表著英國車輛文化,且能提供駕駛人數不清的愉悅駕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