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 SLK 340爬山賽車

德國 Carlsson改裝廠發佈了首批 SLK 340改裝車的電腦預告圖片與數據規格,這輛爬山賽車將於今年3月7日開幕的2013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

Carlsson SLK 340改裝賽車是 Carlsson改裝廠替 Meisel Motorsport賽車隊打造,並專為挑戰國際級爬山賽事(例如一年一度的美國科羅拉多 Pikes Peak爬山賽)開發與設定。Carlsson SLK 340搭載了充滿侵略性的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包含了前保桿下巴以及巨型後導流尾翼與後保桿分流器)。操控方面換上了可調式 KW competition懸吊、高性能煞車系統、以及18吋 BBS賽車用輪圈(搭配 AVON性能胎)。

Carlsson改裝廠尚未公佈 SLK 340改裝賽車的座艙圖片,但表示將配置 Fibreworks賽車座椅、防滾龍、以及所有國際級爬山賽事等級的安全配備。

Carlsson SLK改裝賽車搭載了一具擁有610匹最大馬力與43.85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3.4升的 V8汽油引擎。兇猛的動力搭配 Hewland變速箱系統,估計將讓車身重量僅780公斤的 Carlsson SLK展現出驚人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