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XTS上周已經開始在中國下線生產

上周,GM在中國的合資公司上海通用汽車(GM與上海汽車SAIC合資成立),開始正式在上海當地的工廠生產全新的 Cadillac XTS四門房車;這些車輛將針對中國內銷使用。而北美市場的XTS,去年夏季就已經在安大略省的Oshawa工廠生產。

為了因應中國市場的習慣需求,GM還特別提供了一具小排氣量的2.0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來搭配,這在美國市場上市沒有提供的。

他們發表會活動當天也公佈了五款車型的定價:分別是從34.99萬人民幣~頂級鉑金版的56.99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68~274萬左右。這個價格比起美國當地售價,同樣是貴了一截,而參考中國地區的人民平均所得,這樣的價錢一樣也是屬於高端消費群的層級。

目前,在中國地區有150家的 Cadillac經銷據點,這比起去年已經多了一倍有餘;而依據GM的計畫,他們希望在2015年的時候,還能再多成立100家經銷商。去年 Cadillac這個GM旗下最高級豪華的品牌就在中國賣出了3萬輛新車,而他們現在也設定了最新的銷售目標,就是要在2015年的時候,在中國的年銷量能達10萬輛之多!

Cadillac全球副總裁Bob Ferguson表示:「 Cadillac在中國的成長已經到了一個新的階段,而適逢我們的新產品推出、以及經銷據點也陸續成立,所以剛好增強了我們銷量強勢成長的力量。」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