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進化物種《Bugatti Divo》有多帥?自己看看就知道!

當談論到非常頂級性能車款,超乎常人的售價通常只是基本門檻,更何況有些還採用抽籤與限量。不過對於Bugatti Chiron車主來說卻面臨了一場悲劇。過去,我們知道知道Bugatti Chiron堪稱當今第一昂貴,但接下來將有一輛更敏捷,更昂貴的版本很快就會出現在街頭,你叫Chiron車主如何承受這般恥辱?

 

是誰敢跟Chiron鬥?當然是Bugatti Divo,一輛Chiron作為基底進行特製強化,換上更加狂野的外觀、更刁鑽的靈活性以及獨特性。若你不懂一輛車能夠在稅前花上你580萬美元,那麼Pebble Beach的以下影片可能對你有些幫助。

Bugatti Divo注重細節,採用定制化的碳纖維車身,配備極致的空氣動力學套件、獨特的前後飾板、全新的前大燈和尾燈設計,以及高度個性化的駕駛座艙,一看它就足以讓人意識到這是輛與Chiron截然不同的進化物種。

雖然在外觀上充滿了戲劇性的演變,但依舊共享了8.0升四渦輪W16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1,500PS,當然連底盤與技術結構都維持Chiron的本質,只不過就是貴上二倍罷了…。

但說到底,580萬美金的售價到底值不值?我只能說有錢人都是端著大把鈔票去買的,畢竟他們要的是獨特性而非講求性能…。接著,就藉由影片來看看這輛Divo有多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