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地獄直擊Veyron後繼測試、Bugatti Chiron最快今年底亮相

身為Bugatti品牌復興的代表作品、Veyron自2005年問世後也在全球超跑界立下無可取代的標竿,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所發表的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也為這款超跑畫下完美句點,至於其後繼車款、近來又有了最新的消息…

 

 

預料將定名為"Chiron"的後繼車款、先前已數次被狗仔隊直擊其偽裝測試的樣貌,而近日在著名的綠色地獄-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則是再度捕捉到其進行測試的身影,雖說外觀依舊披著Veyron的車殼、不過據了解Chiron實際上有超過九成的更新,不再只是Veyron的換色特仕版而已。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Chiron將基於原有的8.0升W16渦輪增壓動力進行強化,不過在換裝新開發的電動渦輪增壓系統後,其最大馬力輸出將會上看1500hp、峰值扭力也來到153kgm的程度,搭配上新款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造就出0~100km/h加速僅需2.5秒、極速直上463.5km/h的境界!

而根據InCar目前所掌握的消息、Chiron最快將會在今年底前亮相(或將以概念車身分?),並在2016年正式發表上市!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