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限量10輛的Bugatti Centodieci,C羅get !

1,578hp,V8W16, 900萬美金,全球限量10部的Bugatti Centodieci ,西班牙足球明星C羅剛剛買了一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od morning ?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車庫從沒有缺過超跑的C羅,本身就是Bugatti Veyron的車主,看看上面的CR7 代號,Bugatti和他的關係可見一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9年富比世運動員收入排行第2的C羅(第1名同為足球球星梅西),即使收入沒有梅西高,但是人帥就是無敵,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一呼百諾的偶像地位也讓各家廠商想辦法沾光,上個月才有人送它一輛Brabus(這個男人的生日禮物是輛 Brabus G Car ) 這兩天又傳出他訂了這輛Bugatti Centodieci!Bugatti 有沒有打折賣他不得而知,BUT,900萬美金只是他去年收入1億9百萬的零頭而已,錢不是問題,買不買得到才是重點!

延伸閱讀

極具收藏價值 全球限量10台 Bugatti EB110接班人 超稀有的1600ps Centodieci正式亮相 也全部售罄

 

Source:Instagram/cristiano

               YouTube/ Supercar Blondi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