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首席執行長表示SUV的設計已經完成 目前還在等待高層點頭

Bugatti(布加迪)一直在談論SUV的推出,而現在,Bugatti 的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透露了一些最新訊息。

在接受Automobile的訪問時,Stephan Winkelmann確認SUV的設計已經完成。但雖然他們得到了潛在客戶的積極回應,但理事會尚未批准SUV的生產。

Stephan Winkelmann說:「SUV的設計已經完成,一些潛在客戶已經看過了,他們很喜歡它。德國Volkswagen的一些高層也對此贊不絕口。不過有關這款SUV,目前沒有預算也沒有決定是否要量產。」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Bugatti選擇SUV這條路而不是超級轎車或電動超級跑車呢? Stephan Winkelmann解譯說:「因為SUV的市場需求強勁。至於轎車或超跑,由於電池的因素,電動超級跑車還為時尚早。」

這款SUV並不是Bugatti唯一的重大新聞,Bugatti可能還會決定建造一個更精簡的Chiron版本來破解500km/h(時速311英里)的障礙。儘管先前否認了傳聞中的Chiron SS(SuperSport)的發展,但Stephan Winkelmann承認它仍有可能問世。

然而,這當中還是有很多問題,比如有人願意提供合適的輪胎,或者投資收益是否能逹到目標。Bugatti也不會轉向電力以獲得額外的動力,至少現在不會。話雖如此,但我們猜測未來如果SUV問世,很有可能會有電氣化或是純電動車型。

而被問到Chiron生命週期結束前會推出嗎?Stephan Winkelmann表示:「現在說還為時過早。因為我們可以透過更新延長它的生命週期。我們也可以在替換時繼續使用這具驚人的引擎。車主一直在問我是否以及何時會有一個敞篷版本。好吧,如果車頂必須移除,這只能透過重新設計和更硬的單體車殼來完成。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