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表示Chiron Longtail不是只能跑到490km/h 如果在美國內華達高速公路上將可飇到515km/h的速度!!!

除非你不是車迷,否則你應該知道Bugatti上週創造了歷史,當時他們發布了一個的影片,片中的Chiron Longtail跑出了304.77mph(490.48km/h)的驚人速度。這家法國汽車品牌在宣布停止速度記錄競爭的計劃之後,解釋了為什麼Chiron Longtail W16 Hypercar只在Ehra-Lessien試車道上進行單一方向的測試。

Bugatti表示Chiron Longtail可以達到更高速度,但這要取決於在什麼地方。Bugatti決定選擇Ehra-Lessien是因為他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因為21公里(13英里)長的跑道有三個車道,防撞護欄和救援服務。而且在每次測試之前,都會清潔車道。

不過在這個賽道上會有一個重要的缺點。這個位於德國Saxony的賽道海拔50公尺高(164英尺)。相比之下,Koenigsegg Agera RS所設置的幾個記錄處是在1036公尺(3,400英尺)高的美國內華達州高速公路。Bugatti表示,海拔越高,空氣阻力越低,因為海拔越高空氣壓力和空氣密度就越低。

根據Bugatti開發負責人Stefan Ellrott的說法,Bugatti已經完成了數學運算,他們認為,如果在美國內華達州160路上測試Chiron Longtail的最高速度,那麼它的速度將會多出25km/h(15.5mph)。換句話說,Chiron Longtail可以逹到515km/h(320mph)的速度,並打破500km/h的障礙,遠遠超過近兩年前瑞典超級跑車達到的446.97km/h(277.87mph)。

Bugatti的新聞稿大至上是說:「“我們的計算顯示,在美國內華達州160公路上,我們的速度將可提高25km/h。但Bugatti決定反對這一個選擇。Bugatti把安全措施做為第一優先考量。內華達州的路線很長,只朝一個方向發展:安全部隊在緊急情況下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到達現場。此外,這條道路有3%左右的輕微下坡。在那裡創造一項記錄是不對的。」

如果Bugatti確實計劃推出Chiron Congtail量產版本(我們認為他們會),我們希望未來有一位車主可以將車開到內華達州測試這輛法國Hypercar真實的最高速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