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總代理三一國際金字塔頂端精品車款 Mercedes-Maybach G 650 Landaulet、Mercedes-Maybach S650 Pullman抵台 

三一國際 跨入汽車相關產業4年多來,參與到許多 國際特別的汽車產品及服務,也此服務了許多台灣具有國際鑒賞力的車主,總結出『國際級的汽車產品及服務,在台灣是相當有前景的』!

有鑑於此,有著最多汽車相關品牌的三一國際 與 專營高端客戶服務的日內瓦興業,展開了完整的合作。期待為台灣的高端客戶服務及頂級產品,注入新的動能。

而第一個代表作,就是 Mercedes-Maybach G 650 Landaulet、Mercedes-Maybach S650 Pullman的引進。

<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層峰之巔 的 登高一望>

~全球限量 99台 台灣No.1~

引擎數據:6.0L V12 twin turbo

最大馬力:630Hp

最大扭力:1000Nm

車身高度 :2235mm

Landualett字源來自於十七世紀末Landawlet一詞,即為「敞篷馬車」之意。

在當時,一般常見的全包覆型馬車Brougham是屬於傳統的運輸工具,純粹為交通工具,並無代表任何的權利以及地位的象徵。而,敞蓬馬車Landawlet則是屬於貴族間的奢侈品,前後空間分明,且後座敞開的設計,更多了一分『悠然世間』的餘裕。讓貴族們一邊享受著科技工藝的結晶;一邊沉浸在戶外自然的風光。

巨獸般的車高(2235mm)讓所有在此車上的都市貴族們,以『睥睨群雄』的浩瀚視野,馳騁於大地。就像十七、十八、十九世紀坐在敞篷馬車的那些貴族一樣,用自己獨特看著世界的角度,無畏著向自己的目標前行。

<Mercedes-Maybach S650 Pullman 乘載歷史 的 蒼穹奢華>

引擎數據:5980cc V12 twin turbo

最大馬力:630Hp

最大扭力:1000Nm

車身長度:6.50m

Pullman一字源於『Pullman車廂』,是十八世紀大舉修建長途鐵路時,車廂的級別有分『First class頭等廂』、『Second class經濟廂』,而相對應打造出來的『皇家車廂』,只有擁有爵位等人士才能搭乘的車廂,當時就稱此車廂為Pullman。Mercedes-Benz因後來生產了擁有與此車廂相同舒適、寬敞與豪華感的高級房車,就開始直接賜予此特殊車種“Pullman”的稱號。

因此,Pullman始終代表著最頂級的榮耀與享受。我們可以從Pullman車系自1928年第一台 W08/460 Nürburg 開始至今,近百年的歷史上,有多少歷史名人擁有過這台傳奇車款,來一窺此車的特殊身份。

Pullman為全球銷售並無限量,但購買者必須要接受訂購的確認,需為具有影響力的人物才能申請訂製。

BRABUS S900 cabriolet

引擎數據:6.3L V12 twin turbo

最大馬力:900PS

最大扭力:1500Nm

安全極速:350Km/h

S900 Cabriolet為全球最速4人座敞篷汽車,以無比的優越、舒適、馬力屹立於世。在全球汽車產業趨勢之下,V12的引擎已經是少數中的少數,有鑑於此Brabus將持續推出屬於層峰中層峰的作品,以滿足尊貴客戶的需求。

BRABUS G700 (W463A)

引擎數據:4.0L V8 twin turbo

最大馬力:700PS

最大扭力:950Nm

安全極速:240Km/h

在新舊世代G的交替之下,Mercedes-Benz有著一如往常的傑出之作。而身為御用的改裝廠,在滿足特殊客戶需求的情形之下,更有著無比的挑戰存在。這一次所展出的G700,是為了今年即將陸續到港的G800暖身,期待能讓大家眼目一新,將完整的BRABUS complete Car呈現於各位眼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