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你的視聽感官 BMW大型豪華休旅XM宣傳影片預告9月27日登場

目前,BMW(寶馬)正在推動他們即將推出的XM大型豪華休旅車預告活動。最新的預告影片是發佈到BMW美國社交媒體頻道的一段影片,透過一系列瘋狂的連續跳躍剪輯、一些奇怪的圖像和沈重的配樂來激發觀眾和車迷的感官。

BMW XM將於9月27日星期二進行全球首次亮相,最新的預告影片並沒有透露太多。這短短的影片突出了LSUV的照明水箱護罩和分離式大燈設計。這段影片還讓我們一瞥了XM和BMW的徽章。

在XM揭幕之前我們不會看到這款德國大型豪華大型旅車的最終設計,但我們有關於動力系統的訊息。當XM問世時,它將配備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裝置,與S68 4.4升V8雙渦輪增壓配對。這款新引擎在XM身上將可輸出644 hp的最大馬力和90.2 kgm的大扭力。

它的純電力行駛里程預計為30英里(48公里),當它抵達BMW展示間時可能稱為XM 50e,只是目前還無法確定。XM的PHEV動力總成將與向ZF採購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配對。

更高輸出版本也正在開發中。當BMW首次將XM以概念車之姿推出時,概念車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擁有750 hp的最大馬力和102 kgm的扭力。這個高性能動力總成將在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但它不會是Competition車型。

對於BMW M來說,大型LSUV似乎是一輛奇怪的產品,但該車將配有幫助減少其尺寸感覺以及創造令人感到愉快駕駛體驗的技術和硬體。例如主動式防傾桿,後輪轉向系統等配備。XM的車室內部到現在依然是個謎,但推測BMW的iDrive8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將會佔據中控台中心位置。

BMW XM下週進行全球首次亮相,屆時我們應該會了解它所有有趣的細節。而就我們所知,XM的生產將於2027年11月結束,目前尚不清楚之後會發生什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