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豪華大休旅X7 M50i變身650hp黑金Manhart MHX7 650 氣勢爆表!!!

BMW(寶馬)的性能跑車能虜獲愛好者的心,但該品牌的大型豪華休旅車X7也毫不遜色。在其頂級M50i車型上可提供530 hp的最大馬力和76.5 kgm的扭力。這對大多數人來說已綽綽有餘,但Manhart和有錢人的思想與一般大眾不同。因此Manhart為X7帶來了最新的改裝套件,為這款大型豪華休旅車進行了輕微的視覺改造和巨大的性能提升。

Manhart保留了這款LSUV4.4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為它新增了一些新軟體和一些新硬體。Manhart透過自己的MHtronik輔助控制單元以及具備閥門控制的新運動型排氣系統,將輸出動力提高到650 hp93.8 kgm。不過很可惜的Manhart沒有提及0-96 km/h的加速時間,但我們推測它可能不到4秒,因為四秒是612 hp Alpina XB7的加速時間。而除了動力的提升,Manhart也為X7 M50i做了輕微的整容。

首先,Manhart為這款LSUV裝上了具備三個進氣孔的碳纖維擾流下巴碳纖維外後視鏡殼、23英寸黑金雙色Manhart Classic Line輪圏,後擾流下巴以及氣流擴散器。此外,Manhart也為四出排氣尾管加上了碳纖維管套,並在前保險桿、引擎蓋、車頂、車側與車尾繪上金色線條。搭配降低約25 mm的車高,為這款豪華大器的休旅車帶來了高雅帥氣又神秘的視覺感。在內裝方面,則有Manhart腳踏墊、水晶排檔頭等等。至於最重要的升級定價細節Manhart目前尚未公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