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高低盤休旅但還是保有BMW操控基因 X3在麋鹿測試中表現出色 [影片]

開車在路上最害怕的事情之一就是突然有東西出現在你前方的車道上,遇到這種事有時你/妳必須進行閃避動作來避免車禍的發生。但是每輛車在進行閃避時的極限都不一樣;而想要知道它們的極限在哪裡就必須進行測試才會知道,而這種測試被稱為麋鹿測試。

目前有幾家獨立公司在進行這項測試,其中包括km77。最新他們測試的最新主角是新的BMW(寶馬)X3休旅車,它在去年剛推出LCI(Life Cycle Impulse)小改款車型。

本次麋鹿測試中使用的X3車型是配備四輪驅動系統的柴油車型。它也選備了降低車高的M避震器,更大的20英寸輪圏胎,比標配的18英寸還大。輪胎也更寬,前輪尺寸為245mm,後輪為275mm。

在第一次以77 km/h的速度進行麋鹿測試時,X3在第一個左彎時撞到了錐筒。在此測試過程中你可以看到X3有彈跳和滑行。不過這並不代表X3已逹到極限,因為X3在這次的麋鹿測試中最佳成績速度是81 km/h,在這個速度下它完美的避開了所有的錐筒,順利完成任務。然而,有趣的是,測試人員無法以79 km/h的速度完成任務。

至於繞錐測試部分,車手指出駕駛X3穿過錐筒並不難。它的方向盤反應很快,但由於車身的重量,他已經無法以更快的速度行駛。儘管如此,BMW X3也以24.5秒的時間完成了整個繞錐測試。

[Source:km77.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