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3 M再現Nurburgring北環賽道殺彎測試!

1 

BMW(寶馬)推出X3 SAV後,很多車迷和Bimmer迷們一直叫嚷著為什麼BMW不推出X3 M? 經過一段長時間思考後,BMW決定在第三代X3(G01)陣容中推出X3 M這款高性能SUV。而繼今年7月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曝光後,X3 M又再一次被拍到在"綠色地獄"中測試!

 

3 

和7月時相比,今天這段間諜影片中的X3 M換回了原本就該有的大進氣口前保險桿。另外,在大尺寸鋁合金輪圏內有一組高性能煞車系統,車尾,上方有尺寸不小的擾流板,底部有兩個橢圓形排氣尾管。而就像所有的M版本車型,底盤都已換上完全運動化的避震懸吊,殺彎時車身側傾也不大。

2 

在該段間諜影片中,最引人注意的就屬X3 M的聲浪。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但傳聞表示X3 M會搭載更為強大的3.0升六缸TwinPower渦輪增壓引擎。為了與Mercedes-Benz(賓士) AMG GLC63,Porsche(保時捷)Macan Turbo對抗,預計會減輕100公斤左右的重量,並擁有450匹馬力。這應該能讓X3 M在4秒左右完0-96km/h的加速衝刺。

全新世代的G01 X3 SAV預計將在2017年的下半年某個時候推出,而代號F97的X3 M會再晚個幾個月才推出。

 

[Source:YouTub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