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甦經典2002車系精神?BMW釋出2 Series宣傳影片

BMW全新的車系2 Series亮相以後,短小的車身尺寸加上優秀的性能表現,讓這輛品牌旗下最小的Coupe車型受到了不少年輕族群的注目。當然,目前2 Series正陸陸續續的進駐全球的展間,而BMW的行銷團隊可沒有閒著。

最近BMW官方釋出了兩支宣傳2 Series的短片,第一支影片當中,將經典的2002車型與2 Series之間做了連結,象徵著這款新的Coupe車型是2002車款精神的復甦。

可惜這個梗BMW已經用了不只一次。在1970年中期,BMW先是推出了3 Series來接棒2002車系的位置,只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3 Series已經不再是當年小巧靈活的車款,尤其是最新的F30 3 Series其實已經在車身尺寸上超過了1980年的E28 5 Series,可說是真的長大了不少。接著出現了1 Series M Coupe,來延續E30 M3輕巧靈活的理念。

看到第二支影片,BMW請來了退役的F1德國車手Heinz Harald Frentzen,用2 Series載著兩位乘客在ADAC Driving Safety Center駕訓中心的賽道上展現2 Series優異的操控表現與性能。

雖然說2 Series是目前旗下最小台的Coupe,但是其實比起當年的2002或者E30車型,都還算是一個大塊頭啊…

[Source: carscoops]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