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表示他們將會推出更多掛上CS之名的車款

BMW暗示他們將會以更多旗下車款來推出CS版本,這則消息就在上海車展的M4 CS發表後不久出現了。

儘管先前的資訊表示M2 CS很有可能出現,但是該廠卻從未證實該車型的消息,不過就在與CarBuzz的訪談中,BMW的M部門行銷總監Peter Quintas表示M4將可能再一次地回歸四層的產品陣容(M4M4 Competition、M4 CS、和M4 GTS)。

 

Quintas說:「客戶想看到更多不同的M車款,BMW M4將以價格作為吸引力,而Competition則能吸引那些想要多一點動力和侵略性的買家、至於GTS則是專為那些賽道狂熱者所打造的。」

「M4 CS則完美地切入了Competition之上,而任何懷念GTS的客戶都會想要這輛車。」

上週,有內部消息透露BMW將會在2018年1月發表M2 CS,並在來年接著發表M2 GTS,照這個模式看來,再過幾年我們也能看到M2 Competition的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