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OTA更新增加新的數位鑰匙功能、遠端停車和AT&T電信 受惠車輛大約 470萬台

就在十年前,有許多人認為透過無線方式 (OTA) 更新汽車軟體取得新功能是不可能的。然而,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時代,汽車可以像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任何其他小工具一樣獲得新功能。

配備iDrive 7或iDrive 8的BMW(寶馬)車主很快就會有新功能可以使用。因為這家知名的德國汽車製造廠商最新的免費無線遠端軟體升級將為這些車主現有的汽車帶來一些新功能。

BMW使數位鑰匙的使用變得更加容易,首次允許iPhone和Android智慧手機使用者在設備之間共享他們的BMW數位鑰匙。車主可以使用簡單的代碼啓動它,這意味著車內不再需要傳統實體鑰匙

某些國家/地區的某些BMW汽車將獲得新的遙控停車功能。這是My BMW應用程式的一項功能,這個功能允許車主透過My BMW從車外遠程停放汽車,包括在汽車Maneuvering Assistant中的操作記錄。BMW表示,此功能可以執行各種操作,包括在六公尺(20 英尺)半徑、縱向和橫向範圍內向前和向後停車。

在北美市場,車主現在可以將AT&T增加到他們汽車的移動電信網路運營商中,將iDrive 8與車主現有的5G手機合約整合在一起。這可讓車主在沒有智慧手機的情況下從車輛撥打電話,並提供汽車數據和 WiFi 功能。

其他新功能更僅限於某些車型。例如,iX現在可以透過My BMW應用程式停止充電並解鎖充電電纜鎖。iX、Active Tourer和擁有停車輔助系統的X1將在拖車倒車時獲得主動轉向輔助。另外一些車型,例如新的7-Series和X1,在安裝新軟體後My Mode將擁有Digital Art Mode這個新功能。

BMW在30多種車型上提供遠端軟體升級功能。新的更新將推廣到約470萬輛配備iDrive 7或iDrive 8的BMW車輛,但某些功能並非在所有車型上都可使用。之前的升級包括增加Android Auto,同時更新BMW專有的地圖功能、聯網停車技術、BMW智慧個人助理等等。

自2019年以來,BMW一直提供免費的遠端軟體升級服務,更新與訊息娛樂、駕駛、駕駛輔助、舒適性和安全性相關的各種功能。OTA更新已受到汽車製造廠商的歡迎,因為它們將新技術集合到車輛中,可以在汽車離開經銷商後增加功能。這種新技術還可使汽車製造廠商能夠獨特地控制人們在汽車中擁有什麼和不能擁有什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