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規格嚴選 BMW最高認證 BMW/MINI台北鎔德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 全新成立

自2011年BMW(寶馬)原廠認證中古車部門成立以來,嚴格把關的品質檢驗與銷售服務廣受市場肯定,至今已銷售超過1,500輛的優質BMW、MINI(迷你)原廠認證中古車予消費者,是選購BMW/MINI中古車的最佳保障!為提供優質中古車給更多熱愛BMW/MINI的車迷朋友,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持續拓展通路,依照BMW原廠規格打造的台北鎔德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即日起正式營運,擁有近300坪的寬敞展示空間以及位於台北市區的地利之便,提供更多消費者安心、舒適的買車和賣車服務!(上圖:BMW MINI台北鎔德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

追求高品質從不妥協的BMW Premium Selection和MINI NEXT,其嚴謹的標準包含車齡在5年之內、總行駛里程不超過12萬公里、擁有總代理汎德全台服務體系完整維修保養紀錄、不採用事故車或泡水車,更需通過360度全方位原廠認證檢驗,維持車輛的最高標準。此外,原廠認證中古車更承諾提供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多元租賃方案以及完全透明的車輛保養歷史紀錄,完整地掌握車況與使用情形,讓每位買主安心無虞。


▲BMW MINI台北鎔德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

秉持BMW和MINI一貫精湛的造車工藝技術,由原廠認證中古車部門所收購的中古車,部門團隊都將嚴格檢驗外觀、內裝、底盤、引擎性能、電子系統至實際上路階段,確保每一輛中古車都處於最佳的狀態。除了原廠等級的品質承諾,和專業的收購與鑑價服務,縝密安全的交易環境更保障賣家的私人資訊,讓您無論買車賣車同樣備受禮遇。

不論是擁有無限駕乘樂趣的BMW,或是風格獨具的MINI車款,即日起讓BMW/MINI台北鎔德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給您最值得信賴的服務!


▲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

BMW/MINI台北鎔德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 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16號
電話:(02) 8978-36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09:00~21:00
星期日10:00~21:00

BMW/MINI全台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 春節營業時間
2014年1月30日至31日:春節休假期間
2014年2月1日至4日營業時間:10:30~18:00
2014年2月5日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MINI NEXT原廠認證中古車.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