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昇華 520 hp BMW M4 Coupe 德國Lightweight出品

德國改裝廠LightweightBMW(寶馬)M4 Coupe開發了一組外觀和動力的升級套件。

首先,Lightweight為M4 Coupe換上一組有閥門控制的鈦合金排氣系統(另有也附閥門控制的不銹鋼排氣系統可選),以強化排氣速度和減輕重量。接著,Lightweight再為該車裝上碳纖維前擾流下巴與相同輕量化質材製成的可調式大尺寸擾流尾翼。

 

底盤部份,Lightweight為M4 Coupe換上一組19英寸BBS輪圏,輪胎採用前265/35 19,後285/35 19的Micheline Pilot Sport Cup 2性能胎。然後,還有Bilstein Clubsport避震懸吊以及Lightweight的前後四活塞煞車卡鉗與打孔煞車碟盤。

動力改裝部份,Lightweight將M4 Coupe 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431 hp/56.1kgm動力提升到520 hp/66.3kgm。可惜Lightweight並未公佈這部稱為LW M4的性能數據。


BMW M4 Coupe在德國的售價為72,200歐元(約合新台幣280.5萬元),而加入上述所有改裝部件後的價格為89,000歐元(約合新台幣345.8萬元)。Lightweight說,他們目前也在開發一個新的升級方案,這個開發中的套件方案配備了各種更好的部件,例如可調式前下擾流,碳纖維擴散器,行李箱尾端擾流板,底盤平底化部件,防滾架,桶型座椅和6點式安全帶。

第二頁有更多LW M4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