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 Touring原型車再次現身Nurburgring周圍街道 身著低調迷彩依然吸引人 [影片]

在這SUV流行的時代,BMW(寶馬)還在測試他們的首款M3 Touring,這真的可說是一股清流。這款高性能轎式旅行車目前還一直處於測試階段,我們InCar之前也報導過不少它的路試間諜照以及BMW原廠的預告圖。有趣的是,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似乎僅使用一部原型車在進行研發測試。

近日有一個新的間諜影片顯示了M3 Touring原型測試車在Nurburgring賽道周圍的公共街道上行駛。這是一個完全偽裝的原型車,車牌確認是與過去我們多次看到的原型車一模模一樣樣。此外,這似乎是BMW今年9月公布的同一輛車。

不幸的是,這次的影片中沒什麼可看的。測試車的整個車身一樣全都覆蓋著迷彩衣,但頭燈和尾燈清晰可見。這不足為奇,因為這些部份將分別與M3和3-Series Touring相同。現在做判斷還為時過早,但就目前而言,我們喜歡我們所看到的。然而,似乎並非所有人都如此,因為有許多BMW車迷已經表達了他們對車頭的複雜感受。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會非常喜歡的一件事是M3 Touring的性能和空間。在引擎蓋下,它將配備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高達503 hp(510 ps)的馬力,還有四輪驅動系統,使M3 Touring可與Audi(奧迪)RS4 Avant競爭;而且還將提供手排變速箱選項。這一切看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但它實際上很快就會發生。

歐洲將在明年的某個時候獲得新的M3 Touring。國內的話則必需小等一陣子。

[Source: 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