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公布M3 Touring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創紀錄單圈影片!!!

在正式亮相之前,BMW(寶馬) M3 Touring 已透過在著名的”綠色地獄”賽道上創造記錄而成為頭條新聞。就在上週,BMW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創下了轎式旅行車的最速官方記錄,它以7分35.060秒的公證單圈時間跑完12.9英里(20.832公里)的賽道,比之前的記錄保持者Mercedes-AMG E63 S快了10秒左右。

由於M3 Touring尚未發表,因此創下紀錄的車輛依然被黑白迷彩衣蓋住。不過,大家可以看到棕褐色的內裝,以及有史以來第一個M3 Touring在Nordschleife賽道全力奔跑時的車內情形。

BMW尚未提供有關M3 Touring動力系統的詳細訊息,但預計它將使用與M3四門轎車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503hp的最大馬力和66.3kgm的最大扭力。但是,如果你想要買手排M3 Touring,這可能没有,不過我們會在它發表時做確定。

說到這,BMW已經正式宣布首款M3 Touring將在今年6 月 23 日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亮相。它將與另一款重要的M車型BMW M4 CSL一起攀登Goodwood的”Hill”。這家德國汽車品牌將透過參加受歡迎的爬山活動來慶祝BMW M的50 週年。此外,在今年BMW也會發表全新的M2,它是最後一輛由純內燃機驅動的M產品。

[Source:BMW 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