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與美的結合 Zacoe車身改裝套件讓BMW M3 & M4更加慓悍

雖然很少有人會否認目前最新世代的BMW(寶馬)M3高性能四門轎車和M4 Coupe做了相當大膽的改造,但是知名改裝廠商Zacoe再錦上添花,為這兩款車型推出了車身套件,使它們更加引人注目。

Zacoe為M3和M4所推出的車身套件在造型上都相同,擁有具備側導流翼的前擾流下巴,向外延伸造型激進並由輕量化碳纖維製成的側裙,車尾上有固定式擾流尾翼,後保桿下方氣流擴散器兩側還有碳纖維材質的導流片。使Zacoe改造的M3和M4看起來充滿競技感。Zacoe 指出,這些車身套件不僅會影響汽車的外觀;而且還能實際增加下壓力。

由於有些人對M3和M4的巨大雙腎式水箱護罩很有意見,認為較小的雙腎式水箱護罩會更好看。如果身為M3、M4車主的你也這麼認為,那麼裝上Zacoe的套件肯定有助於將人們的注意力從雙腎式水箱護罩轉移到新的空力套件上,這也不錯。 

但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大鼻孔”,那麼今年稍早時,Avante Design為M3、M4推出車寛體車身套件時表示,他們也有提供尺寸較小的雙腎式水箱護罩供客戶更換。有興趣的車主可以參考參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