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2 GTS」為基底下去彩繪的「大師級作品」,這大膽的風格徹底觸動了小編的創作魂啊!

或許有些車迷可能不知道,BMW自1975年起就開始打造一系列藝術彩繪車,而首輛作品就是歷經Le Mans 24-hour race的經典大作「3.0 CSL」,而在經過了長達30幾年的歲月後,如今又有藝術家以英國改裝廠「Evolve Automotive」所操刀的「BMW M2 GTS」為基底,打造出這輛非常具有現代藝術感的超性能跑車!

 

而這輛非官方提供的BMW M2由二位彩繪藝術家負責繪製,至於畫家的細節目前並沒有太多資訊能提供,但依照引擎蓋與水箱罩上的字母來看,題材應該是取自「based on a true story」(中文名稱為:真實遊戲)為創作靈感。

這輛M2 GTS並非真的是「GTS」,而是Evolve於去年十二月發表的作品,換上了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與一組可調式尾翼,搭配一組輕量化鍛造鋁圈,使得整體車重減輕14kg,並針對原廠的365hp再次強化,直接突破400hp大關,而為了應對如此強大的馬力,Evolve更為它換上原廠陶瓷剎車來強化該車的制動能力!

雖然小編不是藝術家,不過看那大膽的創作風格,勢必是專業的來著!雖然小編覺得自己也可以畫得出來!不然有沒有哪位M2車主要給小編這個機會?讓我一舉將您愛車的轉手價砍二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