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性能Coupe雙雄M2 Competition VS. M4 Competition決戰濕滑賽道

 

如果您想買到最好的BMW M性能Coupe,BMW Competition絶對是首選。因為Competition套件會對標準M車型再進行引擎,變速箱,懸吊,內裝,空氣力學與一些外觀做改裝,進一步提升車輛的性能;而這些都由BMW Motorsport負責調校。

在CarWow最新比賽中他們拿了BMW M系列中的雙門轎跑車- M2 CompetitionM4 Competition進行撕殺。讓Bimmer迷們看看在直線加速和賽車場上M2 Competition與M4 Competition誰加速快,誰的單圏時間短。

 

在這次的比賽中更有趣的是,賽道路面非常潮濕,因此車輛都會因抓地力不理想而發生滑移。我們覺得這不僅是很好的測試比賽,也能讓大家看看哪一輛M Competition在濕滑的路面上較穩定。

我們先來讓大家看看這兩輛性能車的數據。基本上M2 Competition和M4 Competition的動力數據相差不大,他們的主要差異在於他們的車身尺寸。

M2 Competirion搭載S55B30T0 3.0升直列六缸單渦輪雙渦流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05hp/5230-7000rpm,最大扭力56.1kgm/2350~5230rpm。影片中的車輛使用六速手排變速箱,它可以在4.4秒內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

在M4 Competition部份,它搭載相同的引擎,但在不同調校下可輸出444hp/7000rpm最大馬力。至於扭力也是56.1kgm,但M4 Competition提早在1850rpm就湧現一直到550rpm。它採用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0-100km/h僅需4秒即可完成。

雖然數字告訴你M4 Competition較有優勢,但我們知道這是一個濕滑的賽道。所以….. 自已到影片中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