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3將於2020年投產 馬力286hp 後輪驅動 續航里程超過440公里

在2018年4月推出Concept iX3之後,BMW(寶馬)一直在努力開發全電動跨界車的量產版本。這家來自德國巴伐利亞的車廠最近終於確定並公布了該車的一些技術細節。這款新的電動跨界車將在2020年的某個時候在BMW的合資伙伴中國沉陽的華晨寶馬汽車公司裝配線上生產,再推向全球市場。

首先,量產版iX3將使用74kWh的電池組,這將使這款零排放SUV充滿一次電可行駛超過273英里(440公里)的距離。請記住,此數字是根據歐洲的WLTP規範所做的測試數據,這意味著EPA等級將略低。

量產版iX3的動力將由BMW的第五代eDrive電動動力總成系統提供,BMW自豪地宣布,其所用的所有動力總成零部件均由德國製造商獨家開發。該技術可在動力和能源容量方面進行擴展,因此可用於各種不同的車輛和細分市場。

BMW表示,就iX3的動力輸出而言,它將提供286hp最大馬力和40.8kgm的扭力。動力由單個電動馬逹負責,與先前的報導相反,這個電動馬逹將僅驅動後輪。我們懷疑不會有四輪驅動版本,至少目前還沒有官方消息。

BMW特別為該車的低耗能(每62英里不到20 kWh(每100公里20 kWh))而感到自豪,這允許使用相對體積小的電池組。

隨著全電動iX3的推出,X3將成為該品牌第一個提供有常規汽油和柴油引擎以及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和純電動車的車款系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