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1 EV休旅預告圖展示有菱有角霸氣車頭 預計今年底亮相 續航里程為438公里

BMW(寶馬)已經確認,下一代X1的全電動車型iX1將於今年年底上市,也就是在ICE(內燃機引擎) 動力車型首次亮相後不久。此外,X1車系到時也會有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提供。而就在台灣時間星期六BMW發布了ix1的第一個預告片,揭示了它車頭正面的設計。

這個圖像展示了iX1車頭採用內部各擁有兩個類似迴力標LED日行燈的頭燈組、具備藍色線條(可能是發光LED燈)的大尺寸雙腎式車頭護罩,以及大開口側進氣壩的運動化保險桿。這個圖像也可看作是X1的基本造型預覽,因為預計它將與iX1共享大部分車身板件,只是會換掉前後保險桿和一些EV車型的特定設計。

BMW AG管理委員會主席Oliver Zipse在BMW年會上表示,iX1將於2022年的年底上市。他透露,X1/iX1將與旗艦XM以及即將推出的小改款3 Series和X7一起繼承最新的連接技術。X1/iX1將配備一個數位儀表板,與2 Series Active Tourer共享顯示螢幕和iDrive 8.0。BMW將iX1描述為小而寬敞,證實了與目前X1相比座艙空間有所增加的傳言。

雖然我們不知道iX1電系動力總成的動力輸出,但已經確認iX1將搭載第五代eDrive技術。我們知道在WLTP規範測試下大約有256-272 英里(412-438 公里)的續航理程。

這家德國巴伐利亞汽車品牌將為他們位的入門級SUV提供多種動力總成,與更大的X3iX3採用相同的策略。因此,得益於更新後的UKL/FAAR底盤平台的靈活性,第三代X1將有汽油、柴油、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和全電動動力系統;而該平台也將運用在BMWMINI(迷你)的所有小型車上,這當中包括Countryman。也有傳言稱X1將推出性能更高的版本,可能稱為M35i,它會有四出排氣尾管、更強勁的煞車和更大直徑的輪圏。

BMW計劃在2022年推出15款純電動車型,覆蓋目前90%的細分市場。他們的下一步將是Neue Klasse EV專用平台,這個平台將在本世紀中期問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