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BMW Individual 25週年,特仕M4 Coupe亮相!

BMW推出特製的M4 Coupe以慶祝旗下的“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成立25週年。

 

 

藉由搶眼的Macao Blue金屬色烤漆、結合車頭的BMW M款前擾流以及經典M條紋碳纖維車頂,外觀可以直接分辨出來M系列與一般車型的不同。至於內裝部分採用了 BMW Individual細緻度最高的Merino真皮座椅,並以黑銀對比的配色搭配對比色縫線來作為主題,座椅上方同樣也具有M徽章,凸顯其身分;頭枕處也相當具有巧思,特別加上了25週年紀念logo,以彰顯該車的紀念性。

中控台和鞍部皆採用皮革包覆,中央還鑲上M徽章,使得紀念價值更加提升。飾板部分除了與車色呼應的Macao Blue金屬色飾板之外,也有諸多M款碳纖維飾板,讓車輛質感大幅提升。

引擎蓋底下沒有任何改變,所以BMW M4 Coupe仍舊搭載3.0升雙渦輪增壓六缸引擎,輸出431匹馬力、56.1 kg-m扭力,搭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這部性能轎跑0-100 km/h加速僅需要4.1秒。

Source: 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