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上海車展前搶先公布i8 Protonic Frozen Yellow Edition

上海車展倒數計時中,而BMW已搶先公布i8 Protonic Forzem Yellow Edition限定版車型。

這輛車型擁有相當吸睛的消光黃外觀,並加入一些稱作Forzen Grey的金屬色作為對比,此外,設計師還替這輛車換上了一組新的20吋輕量化鋁製輪圈,讓整體外觀更亮眼。

 

內裝的主題也相當相似,黃色對比的縫線、專屬地墊、和特別版的車頂蓬,還有一些明顯的改動之處,包括了灰色的安全帶、專屬迎賓踏板、和排檔座與iDrive控制器上的陶瓷材質裝飾。

特別版車型的動力單元也與標準版無異,同樣為一具1.5L三汽缸引擎搭配一組小型電動馬達,綜效輸出為357馬力和57.9 kg-m的扭力,在性能表現上,i9能在4.2秒內完成0-60 mph (96 km/h)的加速,極速則限制在250 km/h。

BMW的i8 Protonic Forzem Yellow Edition限定版將在九月開始銷售,價格應該也會在接近那時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