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世代M4敞篷車持續測試中 男人們的夢幻車種好事將近 [影片]

BMW(寶馬)車迷來說,這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夏天,因為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正在對新一代的G83 M4 Convertible進行最後的測試調整。如果BMW認真考慮要讓車迷們在今年裡享受陽光與性能的話,那麼應該很快就會進行M4敞篷車的發表。

從Automotive Mike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拍到的最新M4系列第二個成員(不會有M4 Gran Coupe)測試影片可看到這輛M4 Convertible原型測試車身上的迷彩很少。這意味著它離發表時間又更近一步了。

這輛M4敞篷車實際上只有後葉子版跟後行李廂蓋以下被迷彩包覆著,這讓我們可以看到它更多的設計。新世代M4敞篷車最大的變化之一就是從硬頂設計轉向軟頂設計。在寒冷的天氣中,這織布頂蓬可能會讓車室內部變得較涼爽,隔音可能也没硬頂來的好,但是這樣的設計也有它的性能優勢。首先,它變的更輕,這一直是跑車在追求的重點。再來是它的體積更小,這有助減少空間的浪費。除了車頂與後行李廂蓋之外,M4敞篷車看上去與M4 Coupe相同,都有相同的侵略性車頭,低趴的車身以及激進的車尾。

M4 Convertible的動力系統與M4 Coupe和M3四門轎車一樣,都是搭載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在標準車型上,這具引擎可提供了473 hp和56.1 kgm的動力,在Competition車型上提供了503 hp和66.3 kgm的動力。BMW也為M4提供了後輪驅動車型和四輪驅動車型,不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僅會出現在RWD後驅車型上。那些想要四輪驅動的消費者只有自排變速箱可選。預計M4敞篷車應該可在四秒左右可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

[Source:Youtbu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