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座首部曲,BMW Active Tourer Outdoor Concept即將現身

在七月十二日的2013 OutDoor exhibition戶外展覽會場中,將會看見全新的BMW Active Tourer Outdoor Concept概念車出現。

這輛概念車將會是BMW這間德國汽車品牌的首部七人座MPV,目標客群為有特殊需求的戶外活動愛好人士。BMW提到,這款概念車將融合舒適以及動感的設計,營造優秀的空間運用能力並結合BMW ConnectedDrive的智慧服務。

細節部分並未公開,不過新的Outdoor概念車預期會使用和原本Active Tourer Concept相同的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這代表將會搭載1.5升的TwinPower渦輪引擎以及電動馬達,提供190hp以及200 Nm扭力的綜效輸出。

更多細節則會在七月十二日的戶外展覽活動中揭露。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