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高性能豪華房車 Alpina B7初露身影 [影片]

rg3ryt 

專門改裝BMW(寶馬)旗下車款的德國知名改裝廠商Alpina近日發布了一段即將推出的全新高性能豪華房車B7的第一個預告影片。

雖然影片中的B7有些部位貼著偽裝遮蓋物,但透過這段預告影片大家可以清楚看到,以全新BMW 7 Series為基礎所打造而生的Alpina B7在外觀上有一個略顯"謙虛"但又比原廠7 Series更具跑格的獨特前保險桿和擾流下巴,還有小小的後擾流尾翼。此外,B7這款車也配備了特殊的Alpina鋁合金輪圏和Sport雙排氣系統。

 

 

這段影片並未顯示車室內部的修改造型,但我們可以想像到一般的修改會包含有Alpina方向盤,Alpina飾板,Alpina徽章的滾邊皮椅以及修改後的儀表板。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全新的Alpina B7會使用何種動力系統,是搭載V12引擎又或是繼續使用與即將卸任的現行B7一樣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現行B7的4.4升V8引擎擁有547匹馬力和73.4kgm的扭力,0-96km/h加速只需4.3秒,最高安全極速312km/h;而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表示,全新Alpina B7會有超過600匹的最大馬力,81.6kgm的大扭力。

Alpina拒絕透露新世代B7的亮相時期,但表示B7“即將上市”。這似是在暗示著該車可能會在今年三月份展開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Source:ALPINAAuto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