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話題性」 全新大型GT跑車-BMW 8-Series再次釋出相關影片!

近期來在車展上大放異彩的車款中,除了玲琅滿目的SUV車款外,全新級距-BMW 8-Seires GT跑車確實也讓許多Bimmer迷為之瘋狂。這輛於6/15亮相,全新的GT車型又屬那輛「封頂配置的 BMW M8」最具話題。而在這段影片當中,雖然遮蓋了許多細節,但認真看還是可以看端一些端倪的,就讓筆者帶領大家一起往下看。

 

首先,搭載於8-Series身上的為V8渦輪動力,最大功率輸出為523hp/750Nm,雖然不知是否為M5身上那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根據累積下來的情報指出,應該就是它了。此外,從細節中也看見儀表上出現「M7」,代表8-Series至少為7速變速箱,但究竟是不是與M5搭載相同的8速變速箱就不得而知了;至於驅動方式當然得交由四輪驅動配置,並且搭載主動式後輪差速器。而主動式懸吊系統勢必也能為8-Series帶來銳力的操控表現。當然,若你追求更激進的操控表現,BMW也提供客戶M款主動式懸吊來強化駕馭樂趣。

這個動力編程?放心,當然要留點空間給今年將亮相的BMW M8發揮啊!根據消息指出,動力輸出「至少」與BMW M5 Competition的617hp持平,甚至以上!畢竟作為雙門跑車最高配置,沒來個650hp+怎麼說得過去?

最後,BMW表示,8-Series是輛為紳士量身打造的車款,更能夠讓你脫下西裝後,將其化身為一輛日常生活使用的代步車,更能夠滿足車主在兒時對性能車款的所有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