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系列榮獲2016車訊風雲獎「年度風雲車」及「最佳進口旗艦車」雙料大獎

【新聞照片一】BMW 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榮獲2016車訊風雲獎「年度風雲車」及「最佳進口旗艦車」雙料大獎 

30位來自專業汽車媒體、車手、各領域專業人士及消費者代表評選的第十一屆「2016車訊風雲獎」於41日揭曉, BMW(寶馬)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自74個入圍車款中脫穎而出,獲頒「2016最佳進口旗艦車」及「2016年度風雲車」的最高殊榮!此外,BMW X1也獲選「2016最佳進口小型SUV」,而廣受年輕群族喜愛的BMW 2系列Gran Tourer更獲得由消費者網路票選出的「2016最佳人氣車款」!「2016年車訊風雲獎」的評審團藉由靜態評選與動態試駕,深入體驗每個入圍車款的特色及本質。決選階段採初選、複選的投票機制,謹慎評選出各級距最佳車款及年度風雲車獎項,是國內最具公信力的汽車獎項。

 

【新聞照片二】BMW X1 獲頒「2016最佳進口小型SUV」 

   於2015年11月上市之BMW 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從美學、輕量化工程、行車科技到尊榮內裝等前所未見的設計詮釋「現代豪華」風範。BMW 7系列和諧的車身比例承襲BMW長車頭、短前懸的經典特色,修長的車側輪廓由車側導流氣孔(Air Breather)與車側鍍鉻飾條勾勒出有別以往的優美姿態;而從頭燈劃過車門把手,流暢地延伸至尾燈的立體腰線讓BMW 7系列如雕塑品般精緻。運用來自BMW i獨有的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技術,搭載新世代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造就全新BMW 7系列充沛的駕馭動力。並將LED頭燈、迎賓光毯、手勢控制功能、手機無線充電裝置、10.25吋iDrive中央顯示觸控螢幕、智慧型螢幕鑰匙及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等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展現領袖本質。

獲頒「2016最佳進口小型SUV」之BMW X1擁有越玩越野的冒險靈魂,簡約時尚的外型讓許多熱愛戶外運動、享受生活的車主為其獨特魅力深深著迷;而由消費者網路票選為「2016最佳人氣車款」的BMW 2系列Gran Tourer可滿足多樣化的生活需求,市場愛戴程度可見一斑。BMW在台灣廣受消費者與市場喜愛,不僅反應在銷售成績上,榮獲「年度風雲車」、「最佳進口旗艦車」、「最佳進口小型SUV」與「最佳人氣車款」四項「2016年車訊風雲獎」更是對於BMW品牌和產品最好的肯定!

BMW 220d xDrive Gran Tourer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