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長軸版 進”真理之環”找真理 │ InCar癮車報

2 Series Active Tourer之後,看來德國BMW(寶馬)還打算再為2 Series擴大陣容,而這次他們準備要推出的是可承載更多人的長軸版2 Series Active Tourer!

這款以UKL平台打造的長軸版2 Series Active Tourer採前輪驅動設定,內部有七個座位。看到這,相信有很多Bimmer迷們會覺得這樣的長軸距會辜負了BMW多年來的優異操控名聲。不過,等你看完這段長軸2 Series Active Tourer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表現後你就會知道BMW依然没有放棄他們最堅持的操控樂趣。

動力系統部份,七人座和五人座2 Series Active Tourer都採用相同的引擎陣容。這意味著這款七人坐BMW MPV車型有一具可輸出136 PS馬力和22.5kgm扭力的1.5升三缸汽油引擎。一具可輸出231 PS馬力和35.8kgm扭力的2.0升四缸汽油引擎,以及一具2.0升四缸柴油引擎,該具柴油引擎最大馬150 PS,最大扭力33.7kgm。

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7人座2 Series Active Tourer將於今年稍晚時揭示,時間大概會是在十月份的2014巴黎車展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