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正2020年式全車系新車到港 多款車型配備全面升級

BMW以頂級造車工藝打造引領車壇的創新科技,始終不懈地成就每一位車主豐富的駕乘樂趣,創造出無數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熱門車款,成為豪華汽車品牌的領導標竿。除了早已率先領先同級全車系標配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外,更同步全球全車系標配新世代車主愛不釋手的無線Apple CarPaly等便利功能。獲獎無數的全新世代BMW X5與全新世代BMW 3系列,更在正2020年式配備大幅升級,滿足所有喜愛BMW的準車主。正2020年式BMW 330i M SportBMW X5 xDrive40i旗艦版皆升級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其中BMW 330i M Sport更增加標準配備19BMW Individual雙輻式輪圈,以堅強產品實力成為消費者首選豪華汽車品牌!

極致駕馭樂趣全新世代BMW 3系列

330i M Sport升級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與19BMW Individual雙輻式輪圈

全新世代BMW 3系列上市後再度以極富樂趣的操控性能與豐富便利的豪華配備擄獲車迷的心,展現其它同級車款難以望其項背的熱血性格。2020年式BMW 330i M Sport全面升級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與19BMW Individual輻式輪圈,BMW Individual雙輻式輪圈與M Sport外觀搭配下,不僅融合時尚、洗練的運動風格,從前保桿、側裙一路連貫至後保桿的M款空力套件使用的碳黑專屬配色,除了營造出車身較低的視覺感受,也帶來更加搶眼的帥勁風範,內裝表現上標準配備的BMW全數位虛擬座艙更讓人驚艷,升級結合導航功能的大尺寸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後,不僅增添便利性也提升行車安全。

豪華運動休旅之王全新世代BMW X5

X5 xDrive40i旗艦版升級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

霸氣運動感的外觀造型與機能十足的座艙陳設、超乎期待的越野表現及完整先進的安全配備,全新世代BMW X5完美體現了豪華運動休旅的必要特質。榮獲多項專業汽車媒體評鑑的大獎,包括2019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大型SUV、華德十大最佳汽車引擎(Ward’s 10 Best Engines)等,在在證明全新世代BMW X5為大型豪華運動休旅車首選。創新配備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括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多項安全配備,在享受駕馭樂趣之餘行車更有保障。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與業界獨家的自動倒車輔助系統,加上360度環景輔助攝影及遠端3D監控等功能,讓車主從容應對各種道路狀況。2020年式BMW X5 xDrive40i旗艦版更全面升級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增加日常行車生活的便利性與安全性,再次以豐富的產品配備領先同級車款。

 

全新世代BMW 3系列及BMW X5配備升級內容

車款

配備升級

全新世代BMW 3系列

2020年式BMW 330i M Sport

       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

       19BMW Individual雙輻式輪圈

全新世代BMW X5

2020年式X5 xDrive40i旗艦版

       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