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旗下產品再進化 5-Series新增48V輕混合動力 M850i xDrive有碳纖維車頂

近日,BMW(寶馬)公佈了旗下各種車款的更新訊息,其中包括在5-Series中推出輕混合動力系統。

既然說到5-Series那我們就從這裡開始,520d四門轎車和Touring轎式旅行車都將配備48V啟動發電機和第二個電池。啟動發電機允許引擎在滑行期間完全關閉,這有助於將百公里燃油消耗降低0.3公升。

此外,48V起動發電機還可以充當電動馬逹,在全油門加速時會增加額外的動力。在M550d xDrive Sedan和Touring身上現在將配備BMW Laserlights。高科技大燈的遠光照射範圍高達650公尺。

在1-Series方面,M135i xDrive將提供全新的M Performance套件。它採用高光澤黑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柵欄,亮光澤黑外後視鏡蓋和黑色塗層的排氣尾管。該套件還增添了特殊的18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這個輪圏組讓M135i xDrive的重量減少了10公斤,這有助於0-100km/h的加速時間快十分之一秒。

BMW 8-Series Gran Coupe雖然很新的車款,但它也有了一些更新。尤其是M850i xDrive和配備M Sport套件的車型將會有新的碳纖維車頂。客戶還可以選擇訂購新的碳纖維內裝。

在SUV方面,X5,X6和X7在12月會獲得各種BMW Individual選項。其中包括BMW Individual車漆和22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在內部,客戶可以訂購Alcantara內頂篷,鋼琴黑飾板和完整的Merino皮革。

在X6部份也有新的選擇,例如Ash Grain Brown或Fineline Stripe飾板。還有新的車漆顏色,外部碳纖維飾板,例如後擾流板,後視鏡殼等。在車室內後行李廂有滑軌,防滑導軌和擋網套件。

此外,X5和X6也獲得升級的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系統,現在包含了Lane Change Assistant。 X5 xDrive30d和X5 xDrive40i還有自動感應的M懸吊組,增加主動側傾穩定性,整體主動轉向和M Sport差速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