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公布新M4 GT3宣傳照 確定M4將搭載500hp+直六渦輪增壓引擎

上星期BMW(寶馬)發布了一張預告宣傳圖,展示了他們即將推出的M4 GT3賽車。M4 GT3有望在2022年推出,它是一款取代M6 GT3的賽車。

BMW並未透露有關M4 GT3賽車的更多訊息,但他們確認M4 GT3已經開發了好幾個月,並將於明年進行大規模的測試。BMW還透露,M4 GT3賽車與市售車型密切相關。

儘管BMW在細節上保持沉默,但預告圖像顯示,M4 GT3賽車擁有類似Concept 4所使用的超大型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柵欄。兩側是細長的大燈和大霧燈,發出黃色光芒。

透過圖片可以清楚看到其他顯著的造型特徵還包括有通風引擎蓋,超寛並附有通氣孔的前輪拱,空氣力學外後視鏡,防滾架和大型後擾流尾翼。

在BMW發布的新聞稿中,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確認了S58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為M4量產市售版本以及賽車提供動力。新聞稿中沒有提到馬力數值,但聲稱量產的M4將有 500hp以上的馬力輸出。這具引擎已經使用在X3 M和X4 M的Competition車型上,馬力是510hp。因此,没意外的話,我們相信M4 Coupe的馬力應該也是510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