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M2翹臀曝光!!!

全新的BMW(寶馬)M2來得還不夠快。自去年開始,這家德國汽車品牌就一直在測試這款新車,並在今年稍早時發布了預告宣傳圖與影片。 

然而,BMW似乎無法讓M2避開廣大網際網路使用者的窺探。大約一天前Instagram的使用者@wilcoblok就貼出了全新BMW M2的屁股照,展示了M2 Coupe的背面設計細節。根據@wilcoblok所寫消息,這圖片來自另一位Instagram使用者@bmw_m_collector,他是BMW M的粉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ᴡɪʟᴄᴏ ʙʟᴏᴋ(@wilcoblok)分享的貼文

圖中M2的車尾燈似乎遵循2-Series Coupe車型的設計,而不是採用與更大的M3M4相同的狹窄造型。另外,保險桿兩側垂直式的紅色反光版也被保留下來;而由於環境太暗,尤其是車底部,因此看不到它的四出排氣尾管。 

這不是BMW M2的設計細節第一次在網路上洩露。去年,M2的前保險桿已在 Instagram被公布出來,展示了小型雙門轎跑車的方形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和側進氣壩。到目前為止,洩漏的前保險桿與間諜照以及預告片都相同,這告訴我們這次洩漏的M2有很高的可能性是真實的。 

BMW將於今年發表全新的M2。雖然早期的消息讓我們相信它將在本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首次亮相,但最近有消息說並非如此。相反的,全新的BMW M3 Touring將與M4 CSL則會一起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現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