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過去 Gemballa Avalanche GTR 600依然強大 

談到改裝舊款的Porsche 911 Turbo車型,市面上鮮少有改裝廠能與Gemballa匹敵,像這台客製化Avalanche GTR 600就是如此。

Avalanche GTR 600乃是以997 Turbo為基礎,將底盤重新調效、換上客製化前行李箱蓋、側裙、尾翼以及GTR EVO後保險桿、碳纖維飾板等專屬空套件。車側的大型進氣口與固定尾翼兩側的風洞能有效提升車輛高速的下壓力,同時能在不到4秒的時間達到時速每小時100公里。

 

Gemballa曾推出最強的Avalanche GT2 650 EVO R,能夠在3.3秒內完成百里加速,0-200km/h也只要10秒左右,最高時速更達335km/h。雖然GTR 600不是最強的Avalanche,但也是一時之選,最高時速也能上看300km/h,成功進入三百俱樂部。

內裝方面,Avalanche GTR 600採用大量的Alcantara麂皮和縫線搭配碳纖維鋪陳,凡舉從從方向盤、中央鞍座、門飾板和冷氣出風口上等車內角落看到高級質感的材質。

總而言之,Gemballa期望透過這些圖片帶我們回憶過去,記住一輛純粹為性能而生的超級跑車是值得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