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汽車攜三台性能超凡車型 亮相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賓利汽車攜三台性能超凡車型 亮相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4) 

Bentley(賓利)汽車將於7月12至15日,攜三台性能卓越的非凡車型亮相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以此詮釋Bentley品牌超豪華座駕聞名於世的強勁性能實力。

此次亮相車型的焦點之一是從美國派克斯峰登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climb)載譽而歸的Bentayga W12。這台參賽車輛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泉市的派克斯峰山地賽道上演精彩的“雲巔角逐”,並打破組別紀錄。斬獲賽事勝利後,其直抵古德伍德速度節。

 

賓利汽車攜三台性能超凡車型 亮相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3) 

兩屆派克斯峰登山賽冠軍得主Rhys Millen駕駛這台具備608匹馬力的超豪華SUV,在蜿蜒險峻的山地賽道完成近20公里的賽程,並成功刷新派克斯峰登山賽量產SUV組別紀錄。此次,Millen將駕駛這台出類拔萃的Bentayga W12挑戰古德伍德山地賽道。

賓利汽車攜三台性能超凡車型 亮相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2) 

Bentley全新Continental GT也將於古德伍德登山賽上演動態首秀。自2003年面世以來,Bentley Continental GT車型便定義了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細分市場,並在全球備受讚譽與青睞。全新Continental GT由位於Bentley汽車英國克魯總部的工程團隊,重新設計、開發而成,彰顯出Bentley品牌對於21世紀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的全新構想。該車完美融合無以倫比的超凡性能、精湛工藝、精緻格調與頂尖科技。Bentley汽車愛好者可在古德伍德賽場,親自見證全新一代Continental GT的出色動態表現。其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3.7秒,最高時速達333公里/小時。

賓利汽車攜三台性能超凡車型 亮相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1) 

此外,“賓利小子”Guy Smith將駕駛全新Continental GT3賽車,亮相古德伍德速度節。其設計靈感汲取自全新Continental GT車型,這一極富現代賽車風範的全新車型,彰顯出Bentley品牌深厚的賽事淵源。今年,該賽車也出戰Blancpain GT Series Endurance 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