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史上最先進汽車座椅 Bentley Bentayga EWB Airline Seat後座椅 盡顯奢華

Bentley(賓利)介紹了最近在Bentayga EWB長軸版中導入的Airline Seat航空規格座椅,並聲稱它是有史以來最先進的汽車座椅。這個安裝在Bentayga EWB的選配Airline Seat有22種調整方式(靠墊、坐墊、頭枕等等),像是電動延展的腳踏板、姿勢調節以及由12個靜音電動馬逹和3個ECU智慧電動閥組成的自動空調感應系統…..

一提的是座姿調整是在脊椎按摩師的幫助下創建的一種新抗疲勞系統。透過演算法,氣動閥會在六個獨立的壓力區對乘客的身體進行177次的施壓變化,以糾正他們的姿勢,消除長途旅行的不適感。 

這個座椅還配備了精密的自動空調感應系統,據說這個系統比手動調整的效率高40%。它可以在25毫秒內以0.1°C的精準度檢測溫度和濕度的變化,並施以加熱或通風控制,同時保持使用者的設定溫度。該系統提供七種舒適調整選項,但根據研究,75-80%的人會將它設定為中性模式。有趣的是,在舒適度中,甚至還有一種模式可以讓你在發燒時降低身體溫度。 

Bentley表示,有一半的Bentayga EWB購買者選配了Airline Seat。Bentley認為這是自Mulsanne以來最好的後排座椅,這是可以預測的,因為Bentayga EWB被認為是旗艦轎車的間接替代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