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告:帶著素雅外觀卻動力狂暴的Bad Penny野馬

Classic Design Concept這間改裝廠最近宣布了將會在下周開展的2013 SEMA Show當中展出他們最新的Ford Mustang改裝作品:稱作"Bad Penny"。這輛肌肉車有著一身黑色的烤漆塗裝,而下巴側裙等地方則有古銅色的烤漆來點綴。

這輛"Bad Penny" Mustang有著一整套的空力套件包括了CDC Performance水箱護罩、前下巴、側裙、後下擾流板以及一支小鴨尾。腳下則踩著一組20吋、來自Forgiato的super concave輪圈,配胎則選用了BF Goodrich G-Force Rival。懸吊升級來自Whiteline Watts的性能部品,加上Wilwood的煞車套件以及RTR的可調式防傾桿,估計將能夠大幅提升整體操控性。

進入車室內部則有著來自Ford Racing的性能套件包括了Recaro/Ford Racing合作的麂皮材質賽車椅、Kicker IX擴大機、L7重低音系統以及QS的中音喇叭。當然,這輛Ford Mustang改裝車不只在外觀和內裝以及音響設備有所變動,動力部分也有著一顆強力的5.0升V8引擎來負責,在裝上了Ford Racing提供的機械增壓系統之後,"Bad Penny"擁有高達624hp的強勁輸出。

接下來我們就期待在SEMA改裝車展上看見這輛外觀素雅又不失動感的性能野馬實車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