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出品的Stage 3動力升級套件讓Volkswagen Scirocco坐擁309 PS的最大馬力在身

不曉得Volkswagen Scirocco的車主會不會覺得這輛外型帥氣的車款馬力就是稍嫌不足了一點,為此,德國改裝廠B&B替這部車開發出了一套升級套件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原廠的2.0L TSI Scirocco擁有20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28.6 kg-m的最大扭力,B&B將這些數據推升到309 PS與44.1 kg-m的輸出,整個改裝時間需要6個小時,其中包括了前期準備與最後收尾的分析。

作為比較,這樣的輸出比原廠的Scirocco R的280 PS還要高,甚至也足以對抗擁有310 PS最大馬力的Audi TTS了。

B&B並沒有發布任何直線加速的數據,但合理推測應該比200 PS的原廠2.0L TSI還要快,其數據是7.1秒能完成0-100 km/h。

至於Scirocco R,這部車能以5.5秒完成同樣的事情,這表示經過改裝後的Scirocco有可能比這個時間還要快。